137号段值得保留吗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由网盘用户「318049**」分享 [137号段值得保留吗]
游客
表紧张……
发布于2026-06-26
游客
好东西66!
发布于2026-06-26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哎,聊聊这个137号段,这可是我手机里的一颗“老古董”了。这137号段,那可真是悠久,跟着我,听听这的故事。

记得当年,我刚大学毕业那会儿,拿着父母给的压岁钱,兴冲冲地去买了这部手机。那时候,137号段可算是个“高大上”的存在,毕竟那时候的号段都是抢手货。我那时候想着,这号段将来说不定能卖个好价钱,就把它保留了下来。

这手机一用就是好几年,从诺基亚到iPhone,从滑盖到触屏,137号段一直伴随着我。期间,手机好几个,号段却始终没变。朋友们都笑我说:“你这手机是古董啊,号段比手机还老!”我也就跟着他们乐呵乐呵,心里却觉得137号段这“老古董”还挺有面子的。

可最近,这137号段的风评有点“翻车”啊。有人说,137号段现在用了,信号,还容易被。我一听,这不就是那些“砖家”在嘛!我就不信,我这手机用了这么多年,号段还这么给力。

我也得,有时候确实有点闹心。比如,有一天晚上,我给一个朋友打,信号,接不通。我心里那个急啊,就大喊:“这啥破信号,137号段是不是要退休了啊?”,那朋友在另一边哈哈大笑:“哈哈哈,你那137号段,真是老古董啊!”

哎,这137号段啊,就像是我生活中的一个老朋友。它陪伴了我这么多年来,虽然有时候会闹点小脾气,但还是挺靠谱的。我就想问问大家,这137号段值得保留吗?

说个个人经历吧。上次回老家,碰到一个发小,他问我:“你这137号段用了这么多年,怎么还留着啊?”我笑着说:“这不是保留个念想嘛,就像小时候玩的那个玻璃弹珠,虽然现在不用了,但一看就想起小时候的时光。”他听完后,也笑了:“你这137号段,还真有点老情怀啊!”

所以说,这137号段值不值得保留,得看个人。对我来说,它就是一段珍贵的回忆,是那个年代的一个缩影。我打算继续保留它,让它陪我走过更多的人生路。哈哈,137号段,一起加油吧!

发布时间:2026-06-26
猜你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