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单片机代码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由网盘用户「955294**」分享 [51单片机代码]
游客
求各种超越
发布于2026-06-25
游客
给你了,坚持下去哦
发布于2026-06-25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大家好!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一个关于51单片机的小故事,听起来是不是有点意思?哈哈,别急,且听我慢慢道来。

话说当年,我还在大学里混日子的时候,就上了单片机。那时候,我们宿舍有个叫小明,他可是单片机的狂热爱好者。有一次,我们俩在实验室里研究51单片机,那叫一个头秃啊!

那天,我们俩对着电脑屏幕,眼睛瞪得像铜铃,嘴里还念念有词:“怎么又是这个bug?这到底是?”那时候,我们俩简直成了“苦行僧”,每天都在和bug作斗争。

有一次,为了解决一个bug,我们俩整整熬了一个通宵。那时候,天都亮了,我们俩还在那里研究。终于,在太阳升起的那一刻,我们俩同时喊出了:“啊哈!解决了!”那一刻,我们俩激动得像中了一样。

后来,我们俩决定把这段经历写成一篇文章,分享给更多的人。于是,我们俩就开始了艰苦的写作过程。那时候,我们俩每天都要对着电脑屏幕,手指敲得噼里啪啦的,写得手都疼了。

终于,在经过无数个日夜的奋斗,我们的文章终于完成了。那篇文章里,我们详细地介绍了51单片机的编程过程,以及我们解决bug的经历。文章发表后,受到了很多人的和好评。

现在,让我们来看看51单片机的吧!以下是一个简单的例子:

```c

include

void delay(unsigned int ms) {

unsigned int i, j;

for (i = 0; i < ms; i++)

for (j = 0; j < 123; j++);

}

void main() {

P1 = 0xFF; // 使P1口输出高电平

delay(500); // 延时500ms

P1 = 0x00; // 使P1口输出低电平

while (1) {

// 循环

}

}

```

这段的作用是,使P1口输出高电平500ms后,再输出低电平。哈哈,是不是很简单呢?其实,51单片机的编程就是这样,既有趣又充满挑战。

通过这次经历,我深刻体会到了编程的魅力。虽然过程艰辛,但当我们看到自己的作品成功运行时,那种喜悦是无法言表的。哈哈,这就是编程带给我们的快乐吧!

我想说,编程就像一场冒险,只有不断尝试、不断挑战,才能收获更多的喜悦。让我们一起,踏上这场编程之旅吧!

发布时间:2026-06-25
猜你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