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分27秒星巴克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由网盘用户「443651**」分享 [1分27秒星巴克]
游客
加油哈~佩服呀~嘿嘿
发布于2026-06-22
游客
貌似不错,支持一个!
发布于2026-06-22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话说那天我闲得,奇想,想着去星巴克坐坐,喝杯咖啡,放松放松。这星巴克啊,一到周末就人山人海,就像咱大集上那热闹劲儿,我寻思着,我得早点去,占个好位置。

我赶到星巴克的时候,刚好1分27秒,我寻思着,这时间点也行啊,不早不晚,正好。一进门,那香味儿就扑鼻而来,跟咱家里熬的鸡汤似的,让人忍不住想喝上一口。服务员小妹儿见我来了,热情得跟啥似的,问我要点什么,我随口来了句:“来杯美式,加冰。”

坐下来,环顾四周,这星巴克真是人,装修得跟小花园似的,绿植、灯光,啥都有。我一边喝着咖啡,一边看着窗外,那心情,别提多惬意了。

突然,旁边来了个大叔,一看就是经常来这儿的,他一坐下,就跟我搭话:“兄弟,这星巴克咖啡不错吧?我每次来都点这个,味道正。”

我笑着回道:“可不是嘛,这咖啡喝起来,就跟喝了杯水似的,提神醒脑。”

大叔听了,哈哈一笑,说:“那你得多喝点,我上次来,喝了一下午,晚上都没睡好,那滋味儿,简直了。”

我听着,心里暗自吐槽:“这星巴克咖啡,喝多了还不得成仙啊?”

正说着,旁边的小妹儿又过来问我要续杯,我摇摇头,说:“不用了,这杯咖啡够我喝的了。”

聊着聊着,时间过得真快,转眼就到了下午。我起身准备离开,那大叔见我走了,还特意叫住我:“兄弟,有空再来啊,这星巴克可是个好地方。”

我笑着点点头,说:“好的,一定来。”

就在我走出星巴克的那一刻,我突然想起了一个小故事。

有一次,我朋友小王来找我,说他在星巴克喝咖啡,喝多了,晚上没睡好,第二天上班迟到了。我笑着说:“那你以后可得悠着点,这星巴克咖啡,可不像你家里的白开水,喝多了可。”

小王听了,笑着说:“那可不,下次我可得了,可不能让这咖啡给耽误了工作。”

哈哈,这星巴克啊,真是让人又爱又恨,爱它的咖啡,恨它的魔力太大,让人喝多了睡不着。我还是喜欢它,喜欢那种悠闲的感觉,喜欢那种在繁忙生活中找到的一片宁静。

发布时间:2026-06-22
猜你喜欢